解密游戏——白日噩梦镇

从“有意思吧”发现了一个解密小游戏,如果不是看了攻略,简直就要抓狂了,完全找不到要领!

画风很独特,情节很诡异。

点击图片就可以玩了。




————先玩,确实不得要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攻略:轉載自鐵傲論壇
01.(City Gate)右邊門前地上有錢幣(Coin)一枚。
02.左轉(Outskirts),路盡頭有錢幣一枚。靠近欄杆的地上有普通石塊一顆(Just an ordinary stone)。
03.回到(City Gate)右轉(Outskirts),下面邊壁突出的石頭上有錢幣一枚,上面牆簷也有錢幣一枚。
04.繼續向右,可看見門一扇,請記住此處。繼續向右。
05.右邊地上兩石塊間有錢幣一枚。將勾線(Hook on a piece of string)與普通石塊合成,將之掛在右邊牆上把手,進入隧道。

06.通過隧道(Middle of Nowhere)後來到(Fisherman Alley),水溝蓋旁有錢幣一枚。先向左走,此時左方右邊窗戶點進去可以找到錢幣兩枚。返回,向前方走兩次。
07.此時來到崖邊(Fog Haven),有左右兩條路。向左走可見某人在放風箏,略過,繼續向左,見花草一叢。
08.靠近右邊的地上有錢幣一枚,撿拾後返回崖邊叉路向右走。
09.點選左邊中間碼頭處繼續前進。注意向前延伸的碼頭木橋左下有錢幣一枚。走到底可見某人正在釣魚,記住此處。返回剛剛隧道出口處(Fisherman Alley)。
10.這次向右走,會見到一個大傢伙擋住去路。點擊畫面上方,可以看到他的樣子。點他時,他會伸出手跟你要火,將打火機(A lighter)放到他手中,接著他點完煙後就會飛走。
11.向前走,進入(Butcher's Market)。點擊中間桌子,再點擊那截腿肉中間,取得食肉蛆(Flesh eating maggot),桌上另有錢幣三枚,拿走之後返回。
12.進右手邊的(Aristocrat's House),到地下室。從捕鼠陷阱中取得一塊乳酪(Piece of Limburger Cheese)。地下室左下角有錢幣兩枚,中間牆壁上有錢幣一枚。此處二樓有位半死不活的貴族,死神正在旁邊等待,先記得此處,然後返回(Butcher's Market)。
13.進右手邊的(Wall Street),再進入右邊的(Tenement House)。右方牆壁架上有錢幣兩枚。左轉會見到一個頭痛欲裂的人,他前方有錢幣一枚。拿走錢幣,記住此處,返回(Wall Street)。
14.向前走,注意右方牆面上頭有錢幣一枚。左轉有位黑衣男子一直喊著Revenge...(報仇),記住此處,先返回然後右轉,右方盡頭可見上鎖的門一扇。記住此處,返回剛剛的(Wall Street)。
15.轉入(Wall Street)的左邊小巷,可見一座鐵梯。先略過,左轉到底,可見一個鐵桶,而盡頭右牆角有錢幣三枚。
16.點擊桶口,可見一位骨瘦如柴的人。撿起他身後的水果(Pearmain),另外取走他枕頭旁的一枚錢幣。返回鐵梯處。
17.向上攀爬兩次,可見一小黑人,其左邊有錢幣一枚。再向上攀,可見屋頂,記住此處,返回剛剛的(Wall Street)。
18.進入左邊小巷旁的房子,門口可見一個拿著氣球的圖書管理員,記住此人,向前進入藥房(Pharmacy)。
19.左方牆角有錢幣兩枚,而右方窗口前地上有錢幣一枚。點擊窗口,把全部的東西都買下:自製小刀(Home made blade)、蒸餾水(Bottle of distilled water)、砒霜(Aesenic)、強效止痛藥(Strong painkiller)。
(物品購買方式:點擊欲購買的物品,使用物品<錢幣>依序置入淺色錢幣的位置,填滿之後,把錢幣放回物品欄,按下"BUY")
20.拿到強效止痛藥(Strong painkiller)後,你有兩個選擇:給13那位住(Tenement House)裡面,頭痛欲裂的人(沒有額外獎賞)。或是給12那位住(Aristocrat's House)裡面,半死不活的貴族。(救貴族者,他會打開左方抽屜,內有錢幣十枚!)
21.而砒霜(Aesenic),也有兩個選擇:給14的黑衣男子,或是12的貴族也行。(都沒有額外獎賞!不過貴族痊癒後,砒霜就只能給14的黑衣男子。)
22.離開(Pharmacy)並消耗掉強效止痛藥與砒霜兩樣物品後(物品欄有數量上限!),回到(Butcher's Market)。往前進入(Butcher),右邊一攤血中有錢幣一枚。點擊前方窗口,有個人呢喃著他很口渴。先往回退一個場景,再點擊窗口一次,他會來到窗前,把蒸餾水給他。
23.往回退一個場景,再點擊窗口一次,你會發現窗口有個(Faberge egg),取走,返回(Butcher's Market)。進入(Butcher)左邊的博物館(Museum)。
24.地上有錢幣三枚。先到左方購買入門票(Ticket to the museum),再到右邊購買全部物品:木製蛋(Wooden egg)、黃金鑰匙(Big shiny golden key)、花(Meadow Flower)、博物館小冊子(Museum pamphlet)。
25.前進至入口處,右側地板角落有錢幣一枚,把入門票給服務人員以進入博物館
26.左邊進去有個無法使用的熱氣球,記住此處,返回走廊。前方的門目前關閉,記住此處,右轉進入蛋品展示區。
27.地板上,櫃子前方有錢幣一枚,而櫃子左後方也有錢幣一枚。將(Faberge egg)置入右一,(Wooden egg)置入左二,然後離開博物館,返回(Butcher's Market)。
28.往下方走到(City Gate),點擊守門人,給他黃金鑰匙,他會看到忘我而把手中那串鑰匙放手。向後退一個場景,然後把那串鑰匙(Pack of old rusty keys)撿起。
29.先用那串鑰匙打開(City Gate),然後到04那扇門處,用鑰匙開門進入,偏右下圓型爐口中間有錢幣一枚。打開房中右邊火爐的閘門,取得麵包(Small loaf),然後返回(Butcher's Market)。
30.前往14右邊盡頭那扇門,用鑰匙開門進入,會見到一個人。右邊階梯附近有錢幣一枚。將花給他,他會開門進屋,跟著進去。桌上有金蛋(A Golden egg),取走,而右邊地上有錢幣兩枚。
31.離開回到18的藥房門口,將博物館小冊子給拿著氣球的圖書管理員,他的氣球會飛走,到17的屋頂右方取得氣球。然後返回(Butcher's Market)。
32.博物館左邊的Cherry Embassy沒有特別之處,不需理會,直接左轉至(Aqueduct)。
33.注意右邊牆上可前往,點擊可見雕像一座。點擊脖子間的獎章,雕像會張開口,趁機將水果置入雕像口中,接著古代獎章(Ancient medallion)會掉落,向後退一個場景,撿起獎章。
34.此時回到09(Fog Haven)的某人釣魚處,將食肉蛆使用在釣鉤處,然後點擊釣魚者一下,他會釣起一隻巨魚。再點他一下,他會放掉巨魚,另外釣到另外一隻小魚(Lion fish),取走小魚,將自製小刀用於魚上,得另一枚獎章。
35.返回(Aqueduct),向前走來自門扉處。門旁地下有錢幣一枚。使用鑰匙開門,進入禁止進入的區域(Forbidden District)。
36.進入後,右邊黑暗地帶有錢幣一枚。繼續前進,來到一個類似廣場的地方,左邊遠方站著個巨人。
37.左轉,左邊建築物上方陽台有錢幣一枚。前方中間有個洞,進入到底,注意右邊石塊有錢幣三枚。洞中有位沙巫(Sand Witch),會發出奇怪的聲響。
38.將自製小刀使用在乳酪與麵包上,然後結合他們變成三明治(Limburger cheese sandwich),把三明治給沙巫後,他會給你一個(Bronze egg)。
39.返回剛剛的巨人廣場,右轉。進入中間的雞屋,可見一隻母雞。點擊母雞她會下蛋,在蛋落地前點擊蛋,可得雞蛋一個(Just a regular chicken egg),若失敗可重複進行至成功。籃子裡有錢幣一枚。
40.離開雞屋,右轉。會見到一雙巨腿與一扇門,進入。第一階樓梯旁有錢幣一枚。上樓,再點窗口,可見某巨人的身軀。將兩個獎章置入巨人張開的手中,可得銀蛋(Silver egg)。右上方牆簷有錢幣兩枚。返回圖書館的蛋品展示區。
41.置入(A Golden egg)右二,(Bronze egg)左三,(Just a regular chicken egg)左一,(Silver egg)右三。完成收集後,原本博物館關閉的門就會打開。返回走廊。
42.前進,右轉,將氣球使用於圖畫中。返回,左轉上樓,書桌上有錢幣一枚。
43.返回熱氣球展示間,你會發現熱汽球已經準備完成。用自製小刀割斷綁繩,使用熱汽球,離開這個詭異的小鎮吧!
44.上升途中可見到錢幣一枚,手腳要快才點得到!

posted on 2008-06-18 08:28 昊天客 阅读(21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游戏

<2008年6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