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的原配是?,胡紫薇是小三,现在又出现了小四

 
视频开始,
胡拿麦说话,张斌想阻止又不敢动手的样子晃来晃去。          
胡:……但是有一天,我呢不是作为一个节目主持人的身份,而是作为站在我身边的张斌先生的(哽咽)太太,来为大家……(被打断)耽误大家一分钟的时间!耽误大家一分钟的时间!收好(抓住台子)    胡:今天对于奥运频道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对于张斌先生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但是对于我来讲也是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在两个小时之前,我知道除了我之外,张斌先生还和另一个女人保持着不正当的关系。  胡:明年是奥运的一年,全世界的人民都在关注中国。但是,但是一个法国的外交部长说过:中国人如果要是在价值观上没有……(画外音:请不要拍摄)那么这一切又有什么意义呢?又有什么意义?(上来很多人拖她)你们就这样对待一个弱女子?你们就这样对待一个弱女子吗?          
胡:(不断挣扎)我只说最后一句话,让我们可以保持风度地对抗。但是法国的那一位外交部长曾经说:中国在能够输出价值观之前,不会成为一个大国。在我们面前面对着这样道貌岸然的……张斌内心并不能够面对自己的时候……甚至于不敢面对他受到伤害的妻子的时候。我觉得中国作为一个……成为一个大国……你们到底有没有一点儿良知啊?!你放开!离一个大国还差得太远了。          胡:今天可能是最后的一个星期天了。明天大家都会过一个很好的……长假,我和张斌是不可能了。          画外音:何必呢?          胡:非常不好意思,我也是……但是知道……(听不清)          张斌:对不起大家。          视频结束。

posted on 2007-12-29 20:43 昊天客 阅读(2191)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娱乐

评论

# re: 张斌的原配原来是裴新华? 2007-12-30 14:46 婚纱

晕了,看了才知道是她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张斌的原配原来是裴新华? 2007-12-30 23:10 昊天客

靠,广告!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年12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