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行 外甥出世 新车

Posted on 2012-09-18 16:59 antary 阅读(31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聲Days at home
   也许是岁数大了的缘故,博客这边很少过来了,甚至以前经常用的QQ空间说说也很少了,一方面是琐事让你无法再专注没有心思想那些,另一方面也许是你的心门渐渐的关闭了一些、以至于自己的很多事情都不愿意再与别人分享,这也许就是成熟进而“孤立”的状况!
   在去四川之前就已经实际了解过很多车型,马自达2 K2 福瑞迪 荣威350,种种的原因选择了荣威350,其实最重要的是直观感受吧,我也一向以头脑风暴作为选择事物的第一标准吧!在听了朋友身边人说的选高配一些的最后免得时间久不换车也不能升级的困扰了,于是定下了高配(天窗 真皮座椅 导航 INKANET...),交了点定金算是确定下来了!
    去四川其实是送外甥回家,现阶段自身还没有能每年长途旅行的实力,似乎这几年每年都会去一趟,挺好!云杰在这的一个月时间大家都挺开心的,身边少有孩子做伴,也多了很多的乐趣,每年也就暑假的时候能多接触接触,他是个很懂事的孩子,从小哥不在他身边,就姐姐一个人照顾他,所以他有着同龄孩子所没有的独立、坚强、忍耐!这让我们大家都很喜欢他,也对他有着多倍的疼惜!
    坐卧铺去的,云杰和我挤挤睡一张上,念念在上面的中铺。就这样躺了二十多个小时到了重庆!姐姐他们在出站口等着我们,天气很热,那天能有40度,桑拿重庆,我们一起去了重庆加勒比海游泳,这是念念和二姐包括云杰第一次下水游泳,挺难得的!半晚去九龙坡区姐姐朋友那吃了饭回到重庆在渠江边上的一个酒店住了一晚,第二天便回到了广安。
   在广安的几天在平淡中渡过,趁着姐家里有宽带心里也少了很多的顾虑,以前出去就怕没网络,很多事情不能及时处理让人心里没有踏实感!现在回来了老是想起那边的美食,麻麻的,嘴都没有知觉了还是很想吃,现在念念还老是不忘那边的爆炒田蛙,天天想在界首找着吃也没有能够遇到!回来的头一天去了姐姐他们老家,是在山里面,我们都回去了,骑了两辆摩托车,弯弯曲曲的路上坡下坡,两米多宽的新修的水泥公路,两边都是茂密的看不到地面的盆地,也挺高的,隐隐约约的很多小楼抑或是瓦房类的民房在茂密的林叶中,给人一种不食人间烟火世外桃源的感觉!和二姐的老家挺熟的,不管事物还是人,念念是头一次去,到处充满了新奇,每一步都是新的,每一眼也都是新的!
  第二天下午就坐上了回来的火车,在火车上心里也始终是不舍的,无论是物还是人!
   回来后就同荣威签了合同,等了两天后就把车提回来了,我没有驾照,所以这些天的驾驶工作都由念念来负责了,说真的,技术还不赖呢,这正规驾校毕业的学员还是有真才实学的,而我也在前两天正式上路了,虽然不是很熟练,心里也激动地不能平复好久,但这就是进步,下次上路就没有这么紧张了!
  农历的七月十一8月27号早上,大姐家的宝贝也就是我的小外甥降生了,大家都非常非常的高兴,他的出生也让姐姐长久的心愿得到了满足,真心祝福他们!
   最后在我的博客里祝福给所有身边的人!愿奶奶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也祝愿我所有的亲人家庭和睦 生意兴隆 工作顺利 万事如意^_^


----------------------------------------------------------------------------------
antary(fang)
http://cnweblog.com/zyqc


Copyright (C) 2007-2020 antary@1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优秀博客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