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11月19日

Posted on 2010-11-19 15:16 antary 阅读(7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聲Photo daily record Days at home
看到了故友的留言:光影留下永恒的美好,文字中回味心灵的那一刻!你的博客,为相识的人,办了件不错的事!望继续办下去!谢谢!支持你!
突然觉得自己不是很尽力,似乎是越来越偷懒了!
在微博上说自己迷恋上了说说,似乎那里感情释放或者是表达的更为直接 简练 透彻一些,而博客需要持久的积累才能得以释放!每次听听看看你的心情,想更多的了解你,也谈谈我的经历,也希望你能驻足一下!
昨天把头整了一下,要做什么事情总得有点资本不是,不过人吗总是是要对自己充满信心,我知道我自己是最好的就行了,不要说我自恋了^_^
偷偷的送你俩小礼物,看来动静还挺大的,又是电话,又是熟人,甚至眼下流行的人肉都搬出来了,不知道结果怎么样呢,看来我这水潜的够深的,呵呵!听表姐说呀,这个姑娘是那种很善良,让人一接触就感觉很透亮的很纯真的姑娘,多难的呀,办事还利索,怎么能舍得放手呢!
事情多的手不够数的时候,总感到患得患失的,什么都是,这让人感觉非常的不爽,无论你到哪里,无论是什么时候,你都不能有丝毫的懈怠,总是想着有很多的事情等着你去做,有很多的问题等待你去处理,有很多客户的疑问等着你去答解,所以又觉得这不是什么好工作,你几乎没有了能彻底休息的具体哪一天,想去约会还要挂心着今天的这个事情是否已经OK,昨天的那个事情后遗症是否还出现了,这可怎么办呢!
于是显得有点疏落你了,具体的讲应该是本来你就没热情过,工作性质的不同,白天在电脑学校一会来人了一会来人了,学生到齐了就要讲课了,人一走就要收拾东西,一天挺累的,晚上还要回家,忙一天了想躺会看会电视,然后还没到10点就困得不行了于是就休息了,手机QQ就一直在线,第二天一大早又要早起,洗刷洗刷有时候早饭也不吃了,好好装备了一下就去学校了,有点距离也挺冷的,我记得晚上的几次留言你都没回过了,这就是上班呀!一路上那么冷,还要打扮的漂漂亮的,真难得呢!虽然并未亲自见过,但是我懂得并愿意用我的心去体会你的生活,继而慢慢的了解你关系你!
这两天挺奇怪的,几乎每天都能喝点酒,然后就感到非常的渴,补充水分,连带着把家里的苹果都吃完了
牙也刷了,头发也整了,新衣服也都整齐了,不是不自信的表现,只为给你留下更好的印象,加油!


----------------------------------------------------------------------------------
antary(fang)
http://cnweblog.com/zyqc


Copyright (C) 2007-2020 antary@1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优秀博客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