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淘宝一周年

Posted on 2010-10-31 23:45 antary 阅读(12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聲Photo daily record Days at home


今天是10月31号了 我的小店也走过了正好1年了,本来开店日期是10月31日,写这一年来开店的艰难还是成就,还是这其中的中评差评,投诉埋怨,其实有了中评差评的时候,自己真是气的很,总觉得一肚子的委屈,客户有的是不体谅有的是不止内情,不过过了一段时间自己总能释然,何必呢,我自己在做我自己的事业,也是在其中找到自己的价值,不是一个受气的小媳妇,买家有中评差评的权利,我又何必固执到让自己生气郁闷呢,我只要做好我自己的事情,想来绝大部分买家都是好的,有了这么多客户的信任 ,就可以了^_^
我们总是有太多的无奈,有些事情无法改变的时候只能坦然接受。
说来最近也挺平淡了,有个介绍中的对象在交流中,彼此虽然天各一方也好在有了网络这玩意,所以才不显得那么生分,就快要见到了,希望能都有个好的印象!
别的一切都好,爸在铁路上上工了,妈还是那个工作,奶奶也去姑家住了,家里愈发的冷清了,早上妈走后都把门给锁上了,我也早起不了!其实大家都挺忙的!
听说房静的孩子一出生就夭折了,心里很酸,很不容易的一姑娘,这些年过的真是艰难,希望她能挺过去,以后会越来越好的,我们心里都有你,也希望你能相信自己,一切都会过去的,要加油!
生活在继续,发张和姐外甥女的近照,看,都精精神神的,这世界多美好呀!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新的一个月,继续努力吧 !



----------------------------------------------------------------------------------
antary(fang)
http://cnweblog.com/zyqc


Copyright (C) 2007-2020 antary@1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优秀博客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