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从新开始 (你的故事)

Posted on 2010-10-07 15:59 antary 阅读(148)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聲
过去的时间里面,做过很多事,错过很多事,记住很多事,忘掉很多事。
很多事情都将有一个新的开始,很多事情都会从头再来。
看身边发生的事情,让人成长。自己走过的路,让自己学会了面对,学会了承受。
在一个新的开始,我想一切都会更好,我希望,自己在这个路口,可以一直走下去。
不管明天自己的发展在哪里,今天我站在了这里,我选择了这个方向,必然失去了那条路上的风景。
这是一个选择的困境,这是一个成长的必然之路!
我爱你!我爱你们!永远的爱你!永远的爱你们!
我必须学会面对!
学会平静!
孤独如水己如帛,帛在水中自含蓄!
学会平静的面对一切事情!

----------------------------------------------------------------------------------
antary(fang)
http://cnweblog.com/zyqc


Feedback

# re: 一切从新开始 (你的故事)[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10-10-10 14:06 by j
孤独!
Copyright (C) 2007-2020 antary@1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优秀博客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