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五一了 继续淘宝中~

Posted on 2010-04-28 16:13 antary 阅读(115)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聲Days at home
以往每年到了这个时候是最开心的了,天气晴朗、风和日丽,还加上放假,睡睡懒觉 看看电影、出去转转,无比惬意!
现在可没有这个机会了,中午妈打了电话问了我的近况,我只是跟她讲,一切等我回家再说,没什么大事。
的确,没什么大事,10号以来自己成了个彻头彻尾的宅男了,出去洗衣做饭上厕所睡觉吃饭,其它的时间都在电脑前度过,可以这样说,我已经把宝都押在了淘宝身上!
辛苦也算没白费,虽然还不是很稳定 ,但是比前期好了许多,每天基本上都有单子,可就是让我有种患得患失的感觉,半天旺旺不响,就魂不守舍一样,可能新手都是我这个毛病吧,呵呵!
突然之间觉得在利益面前每个人都变的很自我,在我和你之间发生了利益冲突的时候,你貌似也不会顾得上先前的矜持与面子,你就把话挑明了,虽然说的还是那么隐晦,但其实是想告诉我,我已经威胁到了他的领地,请我迅速撤离!也许是我想多了,本想回到家就去看他的,把些许个世俗的东西还了,再商量着以后的事业发展方向,可现在我不再那么想了,你我的距离就这样一下子就被拉大了吗?
小伟同学回家了,我昨天才知道,好久没见了,为什么这么糊涂,以至于到现在还是“一事无成”,虽然我也是如此,没有权利再说别人,可还是要讲,哪怕让您原封不动的再回给我,那也不在话下,这次我回去了就邀请我去他那边看他们的庙会,会去的!
说到庙会,想到这次回家还真的能赶上几个会呢,农历三月二十六的黄庙会,农历三月二十八的小黄庙会,希望都能去看看,然后想想给家人买点什么做礼物呢,这个很重要,我要好好想想了!
 

----------------------------------------------------------------------------------
antary(fang)
http://cnweblog.com/zyqc


Feedback

# re: 快五一了 继续淘宝中~  回复  更多评论   

2010-04-28 17:16 by 陌上
卖什么呀~~

# re: 快五一了 继续淘宝中~  回复  更多评论   

2010-04-28 20:22 by antary
无框画的

# re: 快五一了 继续淘宝中~  回复  更多评论   

2010-06-02 22:40 by 安安静静
是清远朋友吗?三月二十八黄庙会。
Copyright (C) 2007-2020 antary@1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优秀博客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