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号

Posted on 2010-04-07 22:10 antary 阅读(7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聲marryDays at home

也不知道是农历的哪天了,今天的日子可不一般,兄弟喜得千金,我也跟着高兴^_^
就在昨天他用飞信告诉我他上火车了,今天一早就到阜阳了,我回复他,你这回得从我这里走,住几天,要是再从我门前过而不进,那就太不够意思了,结果还是没来,说是来不及,当时我可真有点不高兴!
那就在下午,产房传来喜讯-生了,算下来应该是早产,因为前两天我打电话时还说要等十几天呢,所以也没着急回来,这下半夜风风火火的赶回来了。
看来是很高兴的,据说群发了一大串的信息出来,这用我们家乡的话说叫“囨”,意思就是炫耀自豪的意思,虽说不是什么褒义词,可也是由心而生,我们都挺替你高兴的,这个我们眼前嘻嘻哈哈没个正行的田芳义也步入了父亲的行列,呵呵!
许久没有往家打过电话,近日有些消沉,怕家人担心,过一阶段再说吧!
最近一直在弄淘宝,也学到了不少东西,有些收获,这就够了,未来的前景也许是无可限量的!
还是一直在做梦,做的你都有记忆的梦,不是她,却是她,呵呵!
明天4月8号,突然想到是不是田芳义的生日呢,不是阴历的四月初八吧?



----------------------------------------------------------------------------------
antary(fang)
http://cnweblog.com/zyqc


Copyright (C) 2007-2020 antary@1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优秀博客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