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

Posted on 2010-03-30 23:27 antary 阅读(11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聲My familyDays at home
3月30日是二姐服装店开业的日子。
我本来是不知道她那具体是哪天开张的,晚上10点多的时候二姐打电话给我了,说是她那边才刚刚忙完,开张了请了好多的亲戚朋友,这不人才刚刚散去,开始我就感觉不错,看来发展的势头势必很猛!
外边想起了沥沥声,我知道是天气预报灵验了,喜欢雨天,所以特别在意这潮湿的天气与淋沥沥的雨声!
自打金涛的女儿鹏丽来了之后,生活稍变的活泼起来,这个小丫头真的挺可爱的,很乖,喜欢人抱着她到处走,喜欢人逗她,不断的和她说话,偶尔她也会依依呀呀的回应个一两声,顺带着些许的表情,很是惹人喜爱!
就在昨天通过某些途径了解到中邮快购今天开张,特价一折的消息,于是昨天就把账号都注册好了,准备今天中午好好的淘一淘,也通知了付勤于莉杨滔,有好事大家分享吗!可这边才一到上货时间,网络彻底卡掉,这让我想起了N年前挤火车的情景,就那么一点时间,那么一点位置,你拼了命的也许能挤上去,可这网络就不一样了,也没票,也没有上限的要求,只要你知道,只要你有点工具,你就有机会,于是乎,想想也没啥机会了,眼瞅着本来瞧好的几件超便宜的四件套啦3G上网卡啦,就是打不开,打开了就是拍不下,我直想用头磕键盘!等等晚些时候,网站是上去了,可库存都是0了,我在想是不是中邮的在搞鬼,故意这么个时段就关一些线路,你白抢去吧,人家就是赚个人气图个以后,明天再上线可都是两折了,这对我的吸引力几乎为零了,你爱几折几折吧,老子以后再也不上你网站了!
这些天也没怎么出去,所以也就没什么成绩,网上非但也没赚到钱,还压了一套在那,本来在制作的订单客户突然就退款了,我也只好自己吸收了,等着运气好下次能卖出去吧!
前些时候房静打了电话过来了,问了一些配电脑的事情,这丫头真不让人省心!自打年头到现在我还没见过她呢,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跟她一起的有个男的,据说是上网认识的,我都后悔了当初为啥要帮她申请个QQ呢,没申请也许年前也不走了!不过有因必有果,上天注定的事情也许谁也逃不掉,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希望这能是她人生的转折,以后的日子能幸福的走下去!
好久没有听到奶奶的声音了,妈讲她走亲戚去了,去了大姨奶家,其实我是希望她多走动走动的,天天待在家里,老是碰面那几个人,也挺闷的,当初我在家的时候她也总唠叨着没见过谁谁多久多久了,这下也遂了心愿了!以后呢,我有时间了就带着您多出去逛逛,也去四川看看二姐,看看她的家,您一定老开心了吧^_^
昨天睡觉开始应该是今天的01:00,可是睡着的时间可能要03:00之后了,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失眠吗?

----------------------------------------------------------------------------------
antary(fang)
http://cnweblog.com/zyqc


Copyright (C) 2007-2020 antary@1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优秀博客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