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界首人

Posted on 2010-03-24 23:55 antary 阅读(267)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聲Photo daily record Days at home

世界之首的城市
我爱界首,因为在界首早饭很便宜,豆腐脑一块,油条三角,一块钱喝一碗油茶还加虾米。
我爱界首,因为界首市政府广场常常比肩接踵,好多人在那里唱歌跳舞凑热闹。老奶奶就常常搬着小板凳和姐妹门一起去附近的华信购物广场吹空调,看别人买东西。
我爱界首,因为在界首西城有小吃摊,不用去饭店就可以吃到臭干子,烧茄子,烤青菜,钱多你可以吃烤全羊。
我爱界首,因为在界首交通很方便,电瓶车满街跑,舍不得你就搭三轮,有钱你就坐千里马。一般步行十分钟就可以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走界首的路,烧不熟的人打的去吧!
我爱界首,因为在界首热天玩水、抹汗,不用买门票,城南植物园你游一天也没有人跟你收钱。还有可爱的沙河,以及沙河坝子上列队欢迎你的蚊子```
我爱界首,因为在界首有名胜古迹,有历代名人的坟墓,虽然现在大大小小仿版了N个,已经分不清哪个是哪个了。还有民国时号称中原地区的“小上海",索然已经渐渐没落了,但是,也大小算是界首名胜古迹啦!
我爱界首,因为在界首网吧很多,网吧一条街十来个,2块钱一小时,会员1.5元一小时,6块钱可以玩到天亮。
我爱界首,因为在界首美容美发一点也不比阜阳差。人民路的“金剪"美容美发排队要等老半天,但是我喜欢去我爱去的那一家“诗秀",弄的也不赖!
我爱界首,因为在界首麻将地主高手都很多,数一数你的亲朋好友里,不管男将,女将,总有那么一两个“精角"。 一般大家会聚集在各个角落 ,大街上,马路上,胡同里随处可见。今年我好不容易学会了,但是因为没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又给全忘了```
我爱界首,想吃西餐去“有意思",想吃快餐也去“有意思",有你有我有意思!
我爱界首,因为界首的出租车不是奇瑞QQ就是奥拓。买车千万别买这两种,因为不小心就有人拉开你的车门说:弟兄们儿,到植物园多少钱?
我爱界首,因为界首太小了,冷不丁就碰见熟人和朋友!我爱界首,因为没有对象,所以没事就去太平街,都可以看见PLMM!
我爱界首,因为在界首出去闯天下的界首男人出去的时候身无分文,回来的时候就在界首买房子,买车子,没结婚的还带个外地的女孩回来成了界首的媳妇。
我爱界首,因为在界首回来过年的界首有钱人都很牛逼,看看车牌吧:京B,京F,鄂A,粤A,粤B,粤S ,别克,丰田,宝马全都有,一个比一个显摆。
我爱界首,因为在界首中学的孩子都是读大学的料,一中的理科好,二中、职高的混混多。
我爱界首,因为在界首外地小偷怕界首的小混混,一中一帮,界中一帮,剩下的各自为政,谁都不惹谁,谁都不怕谁,其实谁都看谁不顺眼```
我爱界首,因为在界首:男的会花钱,女的会挣钱,老的会攒钱,小的会要钱。

我爱界首,因为那里的兰州拉面、杨家大盘鸡、阜阳格拉条,还有购物中心门口老电影院那俩老几的白激馍,南头的板面馆,忘不了大酒店。让我辗转反侧,夜夜梦回界首```
结束语:
爱之深,恨之切,狗不嫌家贫,儿不嫌母丑,纵然界首有很多的不足,可界首是生我养我的地方,我必须爱界首。越来越多的界首人走出去,也越来越多的界首人回来。也许你拥有了很多财富,也许你身无分文,但是乡音难改,这里总有你牵挂的一草一木,一人一景。希望所有走出去的界首人,学了先进的思想,有了先进的头脑,有了过硬的本领,积累了更多的财富,回来以后改造界首人的思想,改造界首的面貌,改造界首人的生活。经历过大城市行路难、吃饭难、挣钱难、钞票都当卫生纸一样用之后,我觉得回家乡在一中、界中或花鸟鱼虫市场卖个杂面条比啥都强!有人合伙没??




----------------------------------------------------------------------------------
antary(fang)
http://cnweblog.com/zyqc


Feedback

# re: 我是界首人  回复  更多评论   

2010-04-01 09:24 by jc
写的不赖,谁卖杂面条呀,我合伙

# re: 我是界首人  回复  更多评论   

2010-04-01 11:33 by antary
@jc
我是多想给你合作啊,哈哈^_^
Copyright (C) 2007-2020 antary@1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优秀博客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