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父亲的生日

Posted on 2010-01-29 20:37 antary 阅读(8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My family只言片语Days at home

12月29日,农历腊月十五,父亲的生日,他今年54岁了!
虽不到花甲却也年过半百,岁月的沧桑尽刻在他略显苍老的脸庞与印在他早已花白的头发上!
中午打电话回家时爸接的,也没说生日快乐之类的话,只是问问今天过生日了准备吃什么!原来哥和两个表哥都去了,呵呵真是羡慕他们能坐在一起聊天吃饭,我呢,还是我自己!
给父亲发了一条信息:爸,今天是您的生日,儿子诚挚的为您送上三个祝福:一愿您身体健康;二愿您幸福快乐;三愿您万事如意!爸爸,生日快乐~
为了店里的一点破事很是伤脑筋,起床头没顾上洗就骑上电瓶车给客户送东西,手套也没戴,急匆匆的横穿了大半个阜阳城算是送到他手中也是松了一口气。这边地板也到了,又联系不到房主,不知道货该放那,踢脚线那边货源不足,都亲自下了火线才算是凑够数,一直打电话也没人接,恨不得摔了手机,天将黑时实在联系不到他只好把货暂放店里,天哪!



----------------------------------------------------------------------------------
antary(fang)
http://cnweblog.com/zyqc


Copyright (C) 2007-2020 antary@1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优秀博客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