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装饰画

Posted on 2009-10-30 10:21 antary 阅读(11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Days at home

两个我一直未曾接触过的行业,而我却真切的在做它们,在想从它们身上盈利.
18号,一个多么好的日子,我正式投入到了我的事业,也许是奋斗的开始,迸发的起点。
实体店铺加上网络营销,是前几年兴起的电子商务行业,不知道我是否能赶上趟,但至少是我的兴趣所在,所以会努力的。
门面一切皆就绪,也去市场上跑了几天了,不过收获甚微,现在也懒得动了,只等着度过眼前开始最艰难的日子,突破这一瓶颈,以后会越来越好的,网店还没搞定,一直想找付勤帮忙,只是他刚回家,光收拾都要好久,设备也没齐全,所以不好打扰,好在不着急这一两天,等等吧!
对于木地板,慢慢的了解了很多,它的结构、组成部分、市场需求、保养、使用等等,也在百度空间上建了一个小站:润扬木地板
也在阜阳各个论坛、装修网做过推广,也是没有什么收获,可能电子商务离我们家的人确实又远了点,不得不承认!

记下我的实体店地址吧:阜阳市瑶海装饰城11栋楼A102-103号 电话:05582607650.
阜阳木地板 阜阳强化木地板 阜阳装修 阜阳装饰画 润扬木地板阜阳总代理

淘宝店铺建设中
完全异样的生活



----------------------------------------------------------------------------------
antary(fang)
http://cnweblog.com/zyqc


Copyright (C) 2007-2020 antary@1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优秀博客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