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着前方

Posted on 2009-08-15 15:04 antary 阅读(386) 评论(4)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聲In Su's day
 偶然间看到一句话,便摘录了下来:当你忧伤时,请看着前方。
夜里下了场雨,所以早上也雾蒙蒙的,空气还好,睡的实在不想睡了就起了床。翻开读者,看到了上面的一句话。
也就在昨天下班的时候,谈到了将来,看来她也是个不甘落寞的人,工作上的事显得特别的积极,但也许在一个圈子里的时间太久了,周边上其他的一些事情都不那么清楚了,我开玩笑给她讲,你哪天要是离开了这家公司,你能做什么呢?
她笑了,一如既往的微笑,大方而略带羞涩,她说,就走一步算一步了,目前的想法就是转行,我说,我支持你。
于是,还是很平常的谈话,普通朋友甚至普通同事之间的交谈,似乎不涉及到感情的一丝一缕,我望着她,面如平镜,心若止水,这一刻世界如此的安宁。
一直以来并不苛求被呵护,而是愈发想要呵护别人,有人说世界上最美丽的东西是什么是爱,我喜欢美丽,所以我希望爱,希望被爱,在这些人中,一个人的越来越少了,于是自己显得愈发的孤独起来!雨,能给人以慰藉,能医治人的心灵,使人的心情变的平和,真正给人忧愁的是风,四处游走的风,我喜欢雨,同样我是风。
我还是很想你,望着前方,希望有你的驻足,甚至想象着自己能成为“安娜卡列尼娜”中的渥伦斯基,虽然最后迫于当时的时代背景而放弃,但是前期对于个性的解放与真诚的爱情的追求令人心血澎湃,我渴望像他一样敢爱敢恨。望着前方,希望你回眸。
不敢再轻易说爱,只是没了爱的资本,我一直在想,自己再也没有什么魅力让这么好的女孩子对我这个穷光蛋倾心了,所以,宁愿一直把这份爱深埋在心中,如果有一天,我可以带给她幸福了,可以很好的保护她了,谁也拦不住,真的!
有人说,人生最大的忧伤莫过于时光荏苒,年华易老,但是,望着前方,有她就足够了!


希望能好好的生活
不是离不开手机,是离不开您


----------------------------------------------------------------------------------
antary(fang)
http://cnweblog.com/zyqc


Feedback

# re: 望着前方[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8-15 22:24 by 书房姑娘
如果是我,就会大声告诉他我的爱,为什么要错过,即便因此失去他也在所不惜。

# re: 望着前方[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8-15 22:25 by 书房姑娘
什么叫爱的资本?只要发自真心,就有资本!

# re: 望着前方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8-16 20:45 by yuli
爱,需要行动来配合,而不只是观望。

# re: 望着前方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8-21 18:50 by antary
本来在这里说出来就是百个不情愿了,只是压抑的太厉害了!
就这样默默的注视就够了!
Copyright (C) 2007-2020 antary@1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优秀博客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