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

Posted on 2009-06-20 21:57 antary 阅读(12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聲Photo daily record

这样的雨天,久违了!
许久的压抑与闷热早已使我没有一点的活力,下班途中的一场酣畅淋漓的大雨一扫往日的呱噪!
雨还在窗外嘀嘀嗒嗒着,似乎没有尽头,想要把以往这么久没滋润人间的遗憾尽可能的补回,天气凉爽了许多,但就在今天购置了一顶风扇,特廉价的那种,因为一到店里,我就冲老板喝叫:最便宜的风扇多少钱?自己还像个大爷的一样。
纪伟柳敏得一千金,我有点懵,不是觉得突然,是没有听人提及,大概过了今天已经有两日了,难不成这些朋友们真的已经疏远到如此的距离,即便是地球的那一端,越洋电话也不会延迟两天之久吧。好在还是有人告诉我了,也很高兴,前段时间听纪伟说无论男孩女孩都叫一个名字,不知道目前确定了没有,小家伙长的像谁呢?哭不哭闹不闹?有几斤重了?柳敏身体如何?一切可还安好?很多的疑问,诸多的好奇,想尽早的一一得知!
祝福BABY,祝福你们!
雨天的时候 ,听着音乐,想念着你!
上一篇:父亲节快乐,爸爸
下一篇:哥伦比亚番茄狂欢节


----------------------------------------------------------------------------------
antary(fang)
http://cnweblog.com/zyqc


Copyright (C) 2007-2020 antary@1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优秀博客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