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生(转载)

Posted on 2009-06-11 20:20 antary 阅读(62)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Leisure
朋友发来一封邮件,内容覆盖面很广,当今大事与各流行元素皆溶于其中,特分享:
继法航坠机,罗京逝世,成都9路公交车自燃后的感悟:好好活,慢慢拖,一年还有几万多;不要攀,不要比,不要自己气自己;少吃盐,多吃醋,少打麻将多散步;按时睡,按时起,跑步跳舞健身体;只要能吃饭,钱就不会断;不怕嫌钱少,就怕走得早;头子再大钱再多,阎王照样土里拖;一个中心:以健康为中心;两个基本点:糊涂点,潇洒点;四个忘记:忘记年龄,忘记疾病;忘记恩怨,忘记过去。人这一生其实可短暂了,有时候一想,跟赶9路公交是一样一样的,车门一关,一开一站过去了。车门一关,不开,这辈子就过去了。

上一篇:闲暇光景,十分想念你
下一篇:休息在家


----------------------------------------------------------------------------------
antary(fang)
http://cnweblog.com/zyqc


Feedback

# re: 感悟人生(转载)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6-11 22:07 by 北纬36
不错!!
Copyright (C) 2007-2020 antary@1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优秀博客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