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在家

Posted on 2009-06-10 13:30 antary 阅读(5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只言片语

凌晨两点下班,两点三十分到家,倒头就睡。
我下午还能去上班吗?应该能吧,可我不想去,不是懒的缘故,我已有消极反抗心理。
开始不满,这社会、这公司、同事、领导甚至自己,虽然我不想总把埋怨挂在嘴上,搁在心里。
休息就休息吧,可有人告诉我全勤没了,这天要算请假,得,扣,想扣多少扣多少吧!
这种事情希望越少发生越好!
上一篇:感悟人生(转载)
下一篇:我走过的这些日子(二):考试



----------------------------------------------------------------------------------
antary(fang)
http://cnweblog.com/zyqc


Copyright (C) 2007-2020 antary@1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优秀博客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