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前夕,在无锡

Posted on 2009-05-27 23:22 antary 阅读(13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聲My family
 很累,整理、报废,整天在除旧纳新中度过。
家中介绍的女友通过电话联系了几下,家人也了解了一些我关于她的情况,听感觉他们很欣慰很高兴。
最近一段时间虽然没有再下雨,可天气依旧是凉爽的,晚上还需要加盖厚被子,不会再像去年那么热了。
明天就是端午了,很久没有在家过这个节日了,只身在外什么总是敷衍了事,不把它当做节日来过,就好比平常一样了。只是公司放假了,不过也不比以前对假期的欣喜若狂,只是很平淡,只记得去年这个时候,天气很热,太阳很大,地震也过去的没多久,整个世界是如此的压抑,拖他们的福,吃了公司发的粽子与咸鸭蛋,付出的只是跑腿去领而已,南禅寺附近的礼品店,凑巧的是明天又要去了。
柳敏快该生了,可爱的侄子或是侄女即将诞生,期待见他的第一面。
二姐趁着工作之余经营了一个市场的摊位,卖的是衣服,生意不错,据说还请了一位伙计帮忙,当上了老板,加油!
大姐辞职了闲在家里,是该休息了,她那上班时蛮累的。
快该收麦了,在外的劳力们很多都回家帮忙了,我却脱不开身,想想家人在风吹日晒下劳作,自己空调电扇下安逸的生活,深感愧疚!
端午节怎么过呢,田芳义回去了,华文哥的手机自打过年后没复过机,也不知道他怎么样了,明天打算去看一下。
还有什么呢,对了,剪了个很短的头发,碰巧翻起去年的照片也是如此的短,是的,夏天来了,短头发好打理还凉快,精神也会看起来好一些。
养的几盆花草在过去的一周里相继枯萎,莫非也中了传说中的“H1N1”,明天要考虑重新购置了!

上一篇:“我时尚、我公益”-无锡青年自组织公益活动
下一篇:G3时代的来临



----------------------------------------------------------------------------------
antary(fang)
http://cnweblog.com/zyqc


Copyright (C) 2007-2020 antary@1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优秀博客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