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院之冬:换大米进行曲(VIDEO)

Posted on 2009-05-21 21:30 antary 阅读(11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Movies
中国传媒大学不愧是专业的影视娱乐学校,不乏才子佳人,这不,下面这段视频真的太有才了!
很有新意,不觉中尽是笑料,上了一天班,回到家,看看,大笑一番,轻松了许多。
歌曲串联很有难度,看来四位小伙子和编导没少费心,辛苦你们了!
 
上一篇:吃东吃西,还是家的饭菜最可口
下一篇:凉爽的初夏


----------------------------------------------------------------------------------
antary(fang)
http://cnweblog.com/zyqc


Copyright (C) 2007-2020 antary@1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优秀博客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