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个小资一样去闯荡天下!

Posted on 2009-05-03 13:11 antary 阅读(296)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Photo daily record

梦想这样着,竟然偶尔的实现了一下。
其实并非闯荡天下,只是五一小短假的一个短途游,美丽的杭州。
去杭州已经是第二次了,07年冬公司组织去过一次,只是准备不足致使很不尽兴,如今故地重游,自有另番心情了!

西湖很美,不是局部,而是整体,近看却什么都不是了。
杭州的人很美,不光是姑娘脸蛋漂亮,我是说心灵,这是主要的,所以就想着以后有机会了一定要到杭州来发展,拖家带口的来到这里生活。

顺带一下此次的行程:
日期:4月30日-5月2日
人数:两人
出发地:无锡
目的地:杭州
30日下班,回家洗漱(心想在外面几天再没有这么好的待遇了),准备行囊,TAXI(其实是叫的黑车),至新区分公司,转35路车至欧尚,准备行头、零食、水等,继续35路至火车站,候车室小憩~~~
1号凌晨3点半发车,继续车上间歇性睡眠~~~
晚点至早上9点到杭州东站,出站,感觉很破,周边很复古,想先买返程票,人太多!
排队上公交,杭州人很有素质,都自觉的排好队,一个一个的上,即便人再多也不拥挤,没座位后,导乘员会提示未上车的乘客,要么上去站着,要么继续原来队伍等下一班,每班公交间隔很短,一般没有什么要紧的事情,乘客也都是等下班车的!
上次因为是组团去的,所以线路一概不知,所以这次早先就查好了路线,可还是出问题了,武林门下车后,方向搞不清了,四周高楼大厦的也不知道具体的位置了,后来,在热心的警察叔叔的指引下,我们来到了美丽的西湖!
人很多,非常非常的多、相当的多、空前的多,你无法形容,于是下面就简单了,看风景看行人,超过一群人抑或是被一群人超过,就这样走着看着嘟囔着:人真多啊!天真热啊!
于是就这样挨到了下午,人都快散架了,不能再游了,挤公交,人多果然不是盖的,过去十来辆公交竟然没挤上一个,大多数门都不开,这和车站也太大相径庭了,这样我又想:杭州的交通还是不太方便,不太适合居住!
千辛万苦、费九牛二虎之力终于上了一辆,长舒一口气,总算能挪动步子了,先去火车站退张返程票,火车附近快餐,超难吃,公交,杭州北站,已下班,回不去了,包夜,顺便睡觉,想想应该比旅店安全多了!
就这样又挨了一夜,早上回到了无锡,完毕!
总结:很累,身上黏糊糊的,骨头快散架了,快走不动了!
睡啊睡啊,从昨天下午一直睡到今天半上午,总算是恢复个6、7成了!
上一篇:人生是一种承受
下一篇:猪流感来了
标签:青春的足迹 照片BLOG  张扬青春 博客生活antary 杭州行 杭州西湖

more photo: http://zyqc2009.photo.163.com



----------------------------------------------------------------------------------
antary(fang)
http://cnweblog.com/zyqc


Feedback

# re: 像个小资一样去闯荡天下!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5-08 17:03 by baoluo
杭州,美丽的城市
去过一次,人确实很美!

# re: 像个小资一样去闯荡天下!  回复  更多评论   

2010-04-08 23:39 by antary
很想念去年的无锡,去年的杭州,去年的西湖!
希望能再去一次!!!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9-05-19 16:12 编辑过
网站导航:

Copyright (C) 2007-2020 antary@1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优秀博客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