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的生活着

Posted on 2009-04-26 20:24 antary 阅读(23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聲Photo daily record
 一周即将结束,下周如期将至!
过去的一周,大笑过、悲痛过、失落过、抑郁过,总是不顺心的十之八九,只是未曾哭过!
很想大哭一场,歇斯底里的发泄一通,吐出不快,驱散忧愁,生活太累了呢!
周三那天,下了班才去华文那里,什么都没带,其实也不用带什么,可没带的东西其他人也都忘记了吗?
所以知道了,我们现在的生活就是凑合的生活,就是差不多,就是还行吧!
我还是依然的小心眼,听不得一些话,嫉妒,极度的,眼红病就这样又犯了,不得不贬低自己,其实就是如此。
很累,身心疲惫,整个一周绝大多数的时间是低潮的,我自己最清楚了!
周五下雨了,很大,天气一下子凉爽了许多,心情却依旧的消沉。
周六公司加班,烦躁,下班换副眼镜,虽然念旧,但该更新的早就该换了!
周日,社区活动,敬老之行,很少有这样的机会,也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公益的社会活动,也算是有意义的一天
也希望生活就此开始充实起来,永远!

快快乐乐,幸幸福福的生活吧!
上一篇:猪流感来了
下一篇:Video:西工大记忆
标签:青春的足迹 照片BLOG 无锡新区 张扬青春 博客生活 房超建 晨露吻樱花 antary


----------------------------------------------------------------------------------
antary(fang)
http://cnweblog.com/zyqc


Copyright (C) 2007-2020 antary@1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优秀博客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