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这一天

Posted on 2009-04-22 22:44 antary 阅读(7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聲
 异常的低落,总觉得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早上上班,黑夜下班,日复一日的生活本该如此结束了!
天黑时分,接到电话才知道今天农历三月二十七日,华文的27岁生日就这样来了!
总觉得对不起他,多么好的一朋友,什么事情都想着我,有时候我却只想着自己,他人一概不管!
真的很庆幸在有生之年里认识了他们这些朋友,觉得一切都值得了,哪怕明天会死去!
饭后,照旧的谈着人生,谈着生活的无奈,似乎以后没有一丝希望!
人都会生活,也会一样的死去,只是早晚而已!
但是人与人确实不一样!
一无是处,碌碌无为,似乎是我生活的写照,实际也是如此!
别人都想着你,都照顾着你,你却只顾自己,自私的生活,可耻的自己!
我是在活着,行尸走肉般的活着,我无法想到更好的形容!
本不想说些什么,却还是唠叨了一堆!
因为我不能忘记你们,我的朋友,我对不起你们,我本不想让你们失望,可我却做不到!
柳敏,你还好吗?抱歉以前曾爱过你,是懵懂,是冲动,是好奇,还是无知?
嫁了纪伟,我的兄弟,不如说是我的亲哥,我不悔,我高兴,真的!
我无法形容现在的心境,但是我高兴你们走在了一起,并且能幸福的走下去!
侄子即将出生,不知道我有没有资格做宝宝的干爸,我毕生所愿!
华文,我的哥哥,没有什么原因,你就是我哥!
也哭了,也伤感了,也幸福了,生活对于我来说,什么都有了!
酒多了,我也糊涂了,说一些话出来,好好睡觉,继续明天的生活!
柳敏姐,纪伟哥,生活幸福,华文哥,同样幸福,生活快乐,生日快乐!
我睡觉了!
上一篇:Video:西工大记忆
下一篇:我的青春我做主


----------------------------------------------------------------------------------
antary(fang)
http://cnweblog.com/zyqc


Copyright (C) 2007-2020 antary@1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优秀博客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