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我做主

Posted on 2009-04-17 22:59 antary 阅读(37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聲In Su's dayDv record
 一周的工作就此结束,青春仿佛也顺势的被削去某一个棱角!
田芳义来了说他离掉了,虽然不太相信,但也不得不惊了一下,仔细想想,未必不是一件好事,你小子知道以后该何去何从,该干嘛就干嘛了!
工作突然忙了一些,经济呈现复苏的迹象,这到是好事,不过俗话说的好,活多人少,累死拉倒!其实也不是俗话啦,是我顺口杜撰出来的,还算贴切,所以这周是累的,起早贪黑,充实无比!
周一天气很热,周二白天也一样,到了晚上却刮了很大的风,凉凉的,仿佛一下从初春跳跃到深秋,我在想,人如果跳跃的幅度如此大,该是多好的事情!
夏天就要到了,天气自然的会热起来,凉爽的天气只不过是昙花一现,我还未曾细细享受,白天一到,它便又会不复存在!
打了电话回去,交谈的重点在于回家相亲的事情,总是觉得相亲不适合我,总是莫名的觉得我以后的生活会与我的朋友们截然不同,至于怎么个不同法,也未深虑过,也许走过了,一切都会应验的!
杨滔辞职了,这小子在一个公司竟然做了3年多之久,另人咋舌,我尊敬他!
云杰今天生日,不觉中已过了5个年头,记忆中还是那个胖嘟嘟的,喜欢嘴里打打打的并且喜欢白你的小P孩,如今已经长大了,知道接了电话喊我舅舅,知道向我要礼物,问我吃饭了没有,好孩子。只是你的方言太重了,有时候舅舅听不清楚,还要请教二姐客串一下翻译,这到没什么,关键是我超级规范的普通话到你这也刹车了,看来你要多看看新闻联播,多听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了!
这样说来,哥也有至少5年没见过云杰了,同样的,我也这么长时间没见过你了,自己在那边要多注意了,过年,大家都会团聚的,以后会越来越好的!
总是觉得睡不够觉,早上很很很的不想起,都说没心没肺的人才好睡,可我心够深、肺够大,这又是哪档子事!
最近下班回来看央视的《我的青春谁做主》,记忆最深刻的是一句台词,钱小样说的:我的青春不是用来挥霍的。
是的,不再挥霍青春了,我的青春我做主!
上一篇:4月22日这一天
下一篇:无锡的樱花



----------------------------------------------------------------------------------
antary(fang)
http://cnweblog.com/zyqc


Copyright (C) 2007-2020 antary@1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优秀博客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