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清明节后踏春

Posted on 2009-04-05 19:45 antary 阅读(145)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聲In Su's dayPhoto daily record


张开双臂,拥抱美好明天,仰天呐喊,迸发本命之年!

4月5日,天气晴,万里无云
清明当天晚上,雨下的越来越大了,都快对于假日间的出行不抱任何希望了,晚晚的睡去,趁着雨天好好享受懒觉的福分!
中午,睡眼惺忪的看了下窗外,竟然是很好的天气,竟有些不快,诅咒这“清明时节雨纷纷”哪去了!
沐浴在太阳下,刚才些许的不快早抛九霄云外,这么好的天气还赖床,简直是暴殄天物,不给太阳公公面子!
不闲扯了,既是踏春,上图了:




本来是想看樱花的,可可可,最后俗了一下,用油菜花做代替吧!
晚上大姐打电话过来,问了我一些近况,告诉我尽可能的最近回去一次,家里让我相亲了,听她的口气,真切的感觉到,家里人还真的早就着急了!
所以,加油吧,房超建!
更多PHOTO请访问:http://zyqc2009 .photo.163.com/
标签:博客生活 房超建 晨露吻樱花 antary  照片BLOG 无锡新区  南星苑  无锡的花
上一篇: 家乡的那些事
下一篇:无锡的生活


----------------------------------------------------------------------------------
antary(fang)
http://cnweblog.com/zyqc


Feedback

# re: PHOTO:清明节后踏春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5-08 23:10 by antary
转眼间,油菜花已不复存在
丰硕的果实即将收获!
Copyright (C) 2007-2020 antary@1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优秀博客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