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泼向上的四季青草

Posted on 2009-03-22 16:00 antary 阅读(123)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聲Photo daily record
楔子:从明天开始也就是下周,在心里种上一颗树苗,撒上充足的肥料,希望她茁壮成长,早日枝叶繁芜,迎风飒爽!
不知道从哪看到过这句话,就深深的记在了心里,它让人很踏实,对生活开始抱有憧憬希望!
上次买了一盆景,具体名字不知道,姑且叫它“四季青草吧”,草如其名。
数九寒冬,它依旧是如此的枝繁叶茂,生机盎然!
 
放在电脑旁,始终出现在你眼前的绿色,似乎可以驱散孤独,给人一种活泼向上的鼓舞!
 
在太阳,雨,风,雪的四季里,我把生命用青色染成,我的生命就如同青草一般,无名而平凡,但却真实地存在.



绿色是新生的,绿色是积极的,绿色是生命的开始,绿色是奋斗的力量!

上一篇:这个春天有点冷
下一篇: 小白今天“加油”了


----------------------------------------------------------------------------------
antary(fang)
http://cnweblog.com/zyqc


Feedback

# re: 活泼向上的四季青草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3-28 20:59 by ya
本本旁边的那盆是Ivy,长春藤,我也有一盆^_^

# re: 活泼向上的四季青草[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3-28 22:50 by antary
呵呵,绿色始终能让人放松的!
Copyright (C) 2007-2020 antary@1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优秀博客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