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

Posted on 2009-02-09 15:12 antary 阅读(8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聲My family
 似乎离开家乡以后就不曾在家过一个正月十五了。
小时候家里很穷,竟然不知道元宵节当天是要吃汤圆的,只是在外看到天空的阵阵焰火,方才知悉,十五原来是要放烟花的!
就这样,拮据的少年,反而是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光。依偎在家人的怀抱,享受无忧无虑的日子,这便是我的童年,简简单单。
今天又是元宵节了,还是一个人,应该是和平时一样的过吧,但是因为是过节了,所以理应祝福一下,家人,朋友,我自己,元宵节快乐!



----------------------------------------------------------------------------------
antary(fang)
http://cnweblog.com/zyqc


Copyright (C) 2007-2020 antary@1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优秀博客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