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崩溃了

Posted on 2009-02-08 19:12 antary 阅读(8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聲In Su's day
      小白其实是我的笔记本电脑,LENOVO F41 ,在我极不爱护极其摧残下,它于昨日终于不堪重负而倒下,彻底的崩溃,结束的我连1M的东西都没有得到,全部报销。

       心痛了一阵,还会持续一阶段,记住教训,我以后不再让你受苦了,有什么重要的东西我也会及时备份下来的,小白以后一定要乖噢!

       收拾心情,用EasyRecovery恢复吧,能找回多少是多少,哪怕是1K也是你的福分。


上一篇:元宵佳节
下一篇:春打六九头(记李付勤苑小花新婚之宴尔)



----------------------------------------------------------------------------------
antary(fang)
http://cnweblog.com/zyqc


Copyright (C) 2007-2020 antary@1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优秀博客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