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大吉

Posted on 2009-01-26 11:53 antary 阅读(99)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聲Photo daily record
        年夜饭吃了,汤圆吃了,饺子也吃了!

        今年这个年过的真窝囊,真是没意思,什么好心情也没了!

         吃个年夜饭没有什么味道,吃到肚子里凉凉的,没有一丝温暖红火的感觉,喝两杯酒味道苦苦的,煮个饺子结果馅都跑出来了,结果喝了饺子汤。
   
           春晚也看了,感觉一年不如一年,没有新意,没有亮点,没有刺激,没有快乐。 

           不过,想一想本命年来了,众多的朋友们都发来了祝福,牛年里,借她们的吉言,天时地利人和,我会有好的运气了,呵呵!

01 090125-26 春节 

 准备明天去南禅寺,烧香祈愿,祝福自己,祝福家人与所有的朋友,加油

上一篇:

春打六九头(记李付勤苑小花新婚之宴尔)

下一篇:岁月如流 展望未来


----------------------------------------------------------------------------------
antary(fang)
http://cnweblog.com/zyqc


Feedback

# re: 牛年大吉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2-05 09:19 by 網友
自己過年又是別樣滋味.

# re: 牛年大吉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2-19 23:51 by antary
@網友
空虛 寂寞 淡而無味﹗
Copyright (C) 2007-2020 antary@1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优秀博客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