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流 展望未来

Posted on 2009-01-21 22:27 antary 阅读(117)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聲In Su's day
拈指尖,岁月如流。
人在不断地成长,阅历也不断地丰富,在时间的长河里,逐渐懂得用正面的方式释放孤独,懂得以踏实的努力驱逐寂寞,懂得用宁静的心拒绝理想之外的诱惑。
无论生活中出现失意或疲惫时,还是拥有欣喜和欢悦时,都要抱着一种“缘由心生,随遇而安,身无牵挂,一切随缘”的态度;把浮躁和妄动收敛起来,把力量凝聚于心,心如澄清之税,身如不系之舟。宠辱不惊,静观庭前花开花落。得失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只有这样生活才能氤着不尽的清香,人生才能神完意足,毫发无憾。 
张扬的青春,你我共同奋斗!

上一篇:牛年大吉
下一篇:无锡国际纺织城

----------------------------------------------------------------------------------
antary(fang)
http://cnweblog.com/zyqc


Feedback

# re: 岁月如流 展望未来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1-24 21:25 by xiaodouban.com
理性 知性 多角度 深层及
形容你的岁月如流
Copyright (C) 2007-2020 antary@1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优秀博客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