霏雨迎冬至

Posted on 2008-12-21 15:24 antary 阅读(5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In Su's dayLeisure
      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说的就是冬至这一天,果然不假,伴随着后半夜的一场绵绵细雨,数九寒冬似乎又离我们进了一步。

       好在是周末,不用非到外面去受冻不可,因此守在家中,蜷缩在被窝中,终了这一日。

       话又说回来,好不容易碰到又节日又不用上班的日子,总是要庆祝一下的,得,还是去买菜卖肉,准备好好过一下“冬至”。

       不管如何,饺子总是要吃的,还要是肉馅的!


----------------------------------------------------------------------------------
antary(fang)
http://cnweblog.com/zyqc


Copyright (C) 2007-2020 antary@1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优秀博客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