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过往

Posted on 2008-11-02 22:07 antary 阅读(6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聲In Su's dayLeisure
转自老BLOG: http://hi.aeeboo.com/fcj_09/blog/article/9235409/



年前年后

  盼星星,盼月亮.春节已不知不觉中悄然而至,乍看这一句,似乎有欠妥当,但是却又在情理之中!很盼望春节快到能很快回家而又忙的忘记了日子.

         腊月二十四了,家家户户都应该已经是过年的气氛了,同住的朋友一一都回家了,我已经是独自一人在"家里"住了两天了,似乎不是一个家,象是个旅馆,没有一点熟悉的感觉....


         今天周末,TMD还不能休息,加班,P事没有,看了一天的电视,晚上睡了一会,就这样过了一天,年前,这样的日子还有三天,年后,我想不会太长了吧!

 

         年前的这两天,很忙的忙了一阵子.具体发生了几件大事,明细如下:

  1. 完成了一个似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打包了积压两年的公司所有的料件).
  2. 前两天下雨了,很大,秋天很熟悉的感觉,很喜欢,可惜完了.
  3. 决定已留言的方式表白一切.

          年前还有一些计划:

  1. 腊月三十是奶奶80岁大寿,好好的为她老人家庆祝一下
  2. 腊月二十九到市里希望能把人生规划明确一下

          年后:

  1. 首先是到公司,完成应该完成的工作内容,带出新人,安心离开
  2. 可能会在暑假回西安一趟,太多的回忆和思念需重温
  3. 继续在社会闯荡,争取做更多的工作,以此锻炼自己,充实自己
  4. 找到人生的另一半,与孤独分手.

        一个很好的女孩子就在我的身边,有时候甚至就在我的面前,同事们都开我们的玩笑,说我们很相配,其实自己心里真的很高兴,我知道我是喜欢她的,正因为喜欢,所以更担心,怕这张纸捅破就没有了挽回的机会,能天天看到她,看看她的笑容,听听她的声音其实我已很满足,而满足的升华确实是我的奢望....

        公司抽奖我未能中的,无怨!人,希望是我的,感谢神,感谢上天!祈祷

         


一年又一年

正月初六,就这样一年又过去了,新的一年又开始了,年离我们越越远又越来越近!

         年前的几个计划都没有能实现,挺抱怨自己的,一向是说的一套做的一套,但是事情的确是想做了,就是没有能做成,创业无门,奶奶生日偏偏又是年三十,地方习俗上讲是不可以走亲戚聚会的,明年提前讲吧!

        猪年了,是二姐的本命年,虽然二哥哥没有回来,但是可爱的外甥也弥补了一些他爸爸不在所应有的遗憾,云杰很乖也很讨人喜欢,这点很为二姐高兴,二哥回来也会很高兴很欣慰的,二姐很孤独,因此我要用更多的心去爱她和外甥.

        在家的一周很开心,家人能天天在身边,外甥和外甥女都很可爱,在他们之间很快乐,似乎能忘却了一切的烦恼.也走了亲戚,感触良多,每个长辈的都给予了我很好的做人道理,也给了我很多的意见,我都一一记下,尽量遵照执行.

        回家才发现,一切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奶奶的银丝似乎又白了一些,而爸妈却也平添了许多的白发,我能想像到在过去的一年他们是如何的辛苦,没有能亲口说出自己的心里话给他们听,很自惭!而我却还不能自食其力,现在想来只能哀叹,继而加倍努力,做我应该能做到的.

        我也变了,变的又老了一岁,过去的一年我似乎都在变老了,没有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没有一点进步的迹象.

        年前,她突然的一句话着实吓了我一大跳,好在她还是来了,来公司两天了还没有看到她,又开始有点担心了.

         旅游的回来了,休假的回来了,请假的回来了,旷工的也回来了,新的一年就这样又开始了,生活开始逐步入正轨,一切又回复到了上一年,一样一样的!



----------------------------------------------------------------------------------
antary(fang)
http://cnweblog.com/zyqc


Copyright (C) 2007-2020 antary@1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优秀博客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