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邮件

Posted on 2007-09-11 12:42 antary 阅读(94) 评论(3)  编辑  收藏
---------- 转发邮件信息 ----------
发件人:"antary <antary@163.com>"
发送日期:2007-09-10 12:47:04
收件人:msmt <msmt@tecom.com.cn>"lesa 徐利霞" <xulixia0214@163.com>"aethan.cn" <aethan.cn@gmail.com>Rose <xhsang@tecom.com.cn>"柳敏" <liumin_08@126.com>"张扬青春 CN" <zyqccn@163.com>zyqc2006 <zyqc2006@gmail.com>
主题: 2007年7月17日 19:03:44 自动保存草稿
    抱歉这么久没来倾诉,不是个人原因,只是BLOG的服务器有点问题,一直无法登陆,谅解!
 
    转瞬已一月又半月,天天围在日本鬼子的周围,渐渐的学会了一些东西,明白了一些事理。
   就这样工作了,与烦心的事情就此分手,分得彻彻底底,连我自己都不太相信自己会转变的如此之快,也许是太忙,也许是一种长久压抑后所应有的爆发与坚持,我现在也许不再想其他的什么,脑子里余下的只有钱!!
   于是拼命的加班,努力的工作,让自己成为彻头彻尾的工作狂,起早贪黑,披星星戴月亮,可以这样形容我的工作历程,但是无论多么晚,总是习惯去看一下她的窗户,似乎这就像是看到她一样,灯亮的时候可以默默守候,灯熄了,也该走了!!
   朋友们都还好,也许都很忙,少了很多的联系,因此觉得孤独了起来,在公司很陌生,走在路上很陌生,回到家里别人都睡下了,似乎还是一个人,就这样边工作边生活着,似乎这样让人很充实,但又很累,也拿不到太多的报酬,于是有2有点抱怨。
 
   好久没有打电话回家,周末打回去,家里人都很牵挂于我最近的情况,工作有一个很好的前景是他们的心愿,当然我也希望,很庆幸自己还好,进了还好的公司,虽然开始待遇不高,我想会慢慢好起来的,毕竟是一开始,发展的前景也不错,领导也很器重,所以说应该还好吧。
  
    大姐家的新房就要落成了,很高兴,不用再像以前挤在狭小的空间生后了,二姐也在原来的公司工作了,外甥和外甥女也在健康茁壮的成长着,奶奶爸爸妈妈的身体都好,家里也都很好,所以没有什么牵挂的,安心的工作。
 
    昨天做梦了,很奇怪,越想放弃的东西似乎在萦绕着你,让你不得安宁,梦的很清晰,有点心碎的感觉,觉得压力重如泰山!似乎越来越累,朋友要过来,过来吧,没有了我希望能多些人陪她!
 


----------------------------------------------------------------------------------
antary(fang)
http://cnweblog.com/zyqc


Feedback

# re: 转发邮件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5-11 15:27 by anigi
真的是封邮件啊!

# re: 转发邮件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1-27 21:08 by cnweblog
这封邮件更像是一封家书,呵呵。

# re: 转发邮件[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7-26 16:34 by antary
直到目前我才知道911这一天真正的意义
这一天,发生了太多的事情
感谢老天赐予你生命并在有生之年送到我的面前!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Copyright (C) 2007-2020 antary@1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优秀博客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