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携带无人机出国的问题。

Posted on 2019-08-14 16:18 海阔天空 阅读(146)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百科
这次出去我准备了很多装备,准备记录下这次旅程中的一些经典,但是考虑到目的地国对无人机的使用情况不了解,我便在网上找了这些国家的各相关单位的EMAIL,便写了份英文邮件发送过去,但是很遗憾的是我的第一站巴基斯坦当局没有回复我邮件,只有第二站伊朗caa回复了邮件。伊朗即将更新无人机的法律,同时发给了我目前版本的法律和草案版本的法律,可参考附件。由于即将更新,我也不细看老版条文了,密密麻麻的法规。即将发布的草案目前是波斯语(毕竟还是草案),懂的人可以研究下。
/Files/zlh210/伊朗2.pdf
/Files/zlh210/伊朗1.pdf

/Files/zlh210/伊朗3.pdf

Feedback

# re: 关于携带无人机出国的问题。  回复  更多评论   

2019-08-14 16:24 by 海阔天空
当然这里我在补充下以色列CAA的回复以色列民航局CAAI”说需要申请两个许可证,一个是CAAI的,一个是通讯部(要去只能使用2.4GHz,严禁使用5.8GHz)的,然后给了几个操作链接。不过大都是希伯来文,没有对应语言基础操作起来有一定难度。附件填好后需要打印签名。
另外,申请成功后,飞行高度不能超过50m。

posts - 248, comments - 23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Copyright © 海阔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