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恋人

Posted on 2012-03-17 22:03 海阔天空 阅读(19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百科


 

吉他清醇的音质,柔婉的旋律和忧郁的女声吟唱,闭上眼睛,任凭这车水马龙,纷纷扰扰,享受当前的宁静,一切尽在不言中。
我在此将听曲子的感受与大家分享:最近好忙,思想老是被工作羁绊,工作顺心,心便得意洋洋,遇到困难,心便变垂头丧气,什么时候,我能到达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的状态啊?听着熟悉的音乐,往事如电影闪现,突然想到一句话:“即使生活再艰难,也要坚持下去,相信明天不会比今天更坏,如果还能再坏,那今天的遭遇就不算什么。”现在的LZ很踏实,也很淡定,因为我一直很认真的做好每一件事,把握住了自己能决定的东西,过程享受了,结果反倒不重要了,相同的音乐,不同的感受,这就是心境的奇妙作用。我想这首曲子正指引着我,别在乎太多,别追求完美,百十年后,现在的在乎一切的一切我还觉得这么重要吗?我要轻松的活着,我的心要自己主导自己,放轻松吧,或许一切在冥冥中都已注定。
亲爱的们:听曲子时是怎样的心情呢?

posts - 248, comments - 23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Copyright © 海阔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