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动是魔鬼

Posted on 2010-07-15 20:08 海阔天空 阅读(118) 评论(0)  编辑  收藏

今天下午接到了来之讴歌4S店的邀请电话,邀请参加在温州举办的车展,虽然试驾他们的SUV MDX 3.7标准版.正好下午事情不多,然后就顺势过去了,呵呵到了后不需要买门票,小陈在展馆门口等我给了我个工作证就进去了呵呵。参观了他们公司旗下的雪铁龙展区,呵呵一次见到C6,底盘好低,内饰和车型都不错,不过就有有点老气,适合40岁的爷们开,我还是喜欢SUV。哪天在温州机场大厅里看到讴歌的这辆USV给我的感觉确实很好,日式传统精美的内饰,19寸宽胎感觉丝毫不亚于卡宴。

到讴歌展台后看到了2款MDX,一款是标准,一款是豪华至尊,价格分别是78到88万,活动价呵呵。MDX就一种排量都是3.7的。价格完全是配置不通,后者配置除了基本配置外,后座中央多出个收放式的LED屏。然后其他似乎都差不多,而且活动配送20寸胎,和20寸原尺寸备胎。听说价格也不费,值3W多哦。嘻嘻。MDX是备有7个座位,后舱有收放式的座椅,平时收起来后边放杂物,人多时打开拉出来就OK了。而且都配备了安全带,感觉很周到哦。

小陈带我到讴歌的展台后随后就来了个销售顾问给我介绍然后一直跟着我说这车怎么滴怎么滴,我听的确实非常心动,原本今天他们没安排试驾,但在我再三的要求下他们带我到展馆后面试驾了这款讴歌MDX,百公里加速,几转,漂移呵呵急刹感觉确实不错,不过路面是普通的水泥路哦,所以呵呵!多的评价就算了。开完了车还是去谈价格,一直听他们谈到5点多展会结束然后又去讴歌的4S店继续谈呵呵,确实他们给我条件真的让我心痛,从活动价78W降到了71W呵呵,如果不是当时卡里没钱,如果当时不给老爸打电话可能这首付35W就给付了呵呵。在电话里让老爸痛骂了一顿后开着车稀里糊涂的回家了呵呵,现在想想还是想笑呵呵,

...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9-07-06 11:31 编辑过
网站导航:

posts - 248, comments - 23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Copyright © 海阔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