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Posted on 2010-07-13 20:07 海阔天空 阅读(76) 评论(0)  编辑  收藏

中午和朋友一起吃饭的时无意间谈论到了关于回忆的美好与不幸,两个人都感慨万千呵呵。人与人之间总是相互的,我们每天都在犯不同的错误同时又在弥补这些错误,当事时似乎感觉没什么而时候却总是让自己后悔,勉强自己强迫自己。

 回忆是过去生活的最好总结,因为我们都记住了过去那些让自己刻骨铭心的可笑可悲的事情,自然最深刻的永远都是感情。一个下午我都在回忆过去的点滴,想着这些年来她在我身边给我带来的快乐,幸福,痛苦。那些让人澎湃起伏的感动场景都“历历在目”。现在感觉“爱”其实很简单,只需要我们彼此相互快乐着相互依偎着,关心着就幸福了。
 
 呵呵。睡觉了!晚安

...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9-07-06 11:33 编辑过
网站导航:

posts - 248, comments - 23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Copyright © 海阔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