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上班

Posted on 2010-05-13 16:05 海阔天空 阅读(6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百科

     這是我第一天上班得到的紙箱上面寫著”farewell kit”裡面裝了離職所需的一切工具:一封A4大小的離職信,上面的收件人已印上ECD的名字,加上措辭得體的離職內文,只需要在底下畫線部分簽好名交給人事部就可以了。還有一部傻瓜相機用來跟即將變舊的同事拍照留念﹔一盒為決堤淚水準備的面紙﹔一個預防揮手揮到脫臼的護腕﹔一張打包獎座的泡泡紙(這個沒用到,倒適合用來打包我的玻璃水壼)﹔一張搬家公司名片﹔一卷封箱膠袋…。

     在初次見面的第一天,公司就幫我們把離開時所需的一切繁瑣程序都準備好,這個把日子倒過來數的idea雖然殘酷,但也顯出時間真實的樣貌。也許第一天就有心理準備,離開時就會輕易許多,那麼這個工具箱的出現也不那麼難以理解了。

    從今天起到接下來的這段時間,這張桌子和這台電腦以及包括桌子上的一切都將屬於我。在我之前坐這個位置的是位德籍美女,而今她坐到我對面了嘻嘻。第一天上班易給別人拍照。然後熟了給她來張特寫OH YEAH...

posts - 248, comments - 23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Copyright © 海阔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