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书(六)

Posted on 2010-04-27 12:17 海阔天空 阅读(6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百科

今天的太阳很好,7点半的时候一抹橘黄色特别养眼,到9点的时候已经是刺眼而又温暖的了,让人很有精神的感觉。

以前总是不喜欢太阳,因为皮肤黑,已经没有继续晒成古铜色的需要和余地,而且听说中国人和欧美人的习惯本该如此,正如美白和美黑产品的市场在两个国度各自有着其重要的地位。但现在发现自己越来越期待太阳的出现,关系着当天的心情和出门的意愿,尤其在这萧杀凛冽的冬季;而且希望越晚下山越好,因为那一圈橘红色总能给人一种温暖的希望,给人一种睁开眼发现自己还活着的感恩,而不是晚上那种倒数式的压力,不知道是为睡觉而倒数还是为生命而倒数。

posts - 248, comments - 23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Copyright © 海阔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