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书(四)

Posted on 2010-04-19 10:19 海阔天空 阅读(10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百科

果不其然,昨晚又有劲爆消息传来,从某猎头处传出来的未确定消息称某人三月要离开。尽管我已经知道其他数人也即将有所动作,但对这个消息还是略感震惊。

短信收到这个消息,心里头很不是滋味,不知道该高兴还是不安。高兴在于燎原之三把火终于要熄灭,不会再有人在背后笑着使鞭子像牲畜般驱使,不安在于走了这么个change agent,咱们这里是否还能自己继续运作下去,没有传承更没有经验的一群杂牌军能把这个牌子经营成什么样子?这样鸟兽散的场面延续下去,弄不好JB从此一蹶不振,公司第一品牌的地位拱手相让也不一定。而且,去了一个又会来新的,一朝天子一朝臣,天知道又会有怎样的三把火,再次燃起team里的熊熊怨火呢?

在医院呆了才三天,我的作息也已经适应了,习惯了9点睡觉,7点起床,分配饭食,恰得温饱,浑浑噩噩,无所事事的养老院生活。不知道是口味变淡了,还是饭菜真的多加了盐,竟然也没那么难以入口。还有还有,老早老早就哈欠连天,等回归的时候却该如何是好呢?

posts - 248, comments - 23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Copyright © 海阔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