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书(二)

Posted on 2010-02-22 13:11 海阔天空 阅读(4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百科

不会吧~~~

之所以有这样的反应,是因为这里的作息是从5点钟就开始了。睡在陌生的床上,加上两侧的呼噜攻势,一晚上辗转反侧愣是没睡好,结果天离发亮还有一大段日子的时候,旁边的顾大叔就开始《方世玉》中雷老虎般的早上活动。然后护士6点半进房,懒觉结束,乖乖地配合量血压体温查这个查那个,8点钟主任医生巡房,带着一群学生状物体走来走去问上问下,于是像面试那样有问必答知无不言竟然还有说有笑像没事人一样。一张血常规还看出来我是酸性过敏体质,OMG,接下来要开始自我食疗的浩大工程了。

今天太困了,没精神看书,手机的耳机线也刚好在两天前投降瓦解,电台和MP3没法享受,所以电脑便是唯一能打发时间的东西。所谓人在曹营心在汉,就在我百无聊赖的时候,N公里以外team里的同事正在正襟危坐做着万恶的Amy Review。不知道结果如何,我奋战2个月后缴械换来的BFB项目又会遭遇什么奇怪的comment呢?

posts - 248, comments - 23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Copyright © 海阔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