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

Posted on 2010-02-08 10:02 海阔天空 阅读(5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嗨,平淡的生活中总是隐藏着那么多的不确定性因素,如何事情都遭到了自己的否定,唯独感情。
而今真的没有方向感,真的好颓废,我渴望重新找到自己的定位,但是生活好弥漫。这2个月每天
和朋友花天酒地,每天都是凌晨回家睡觉,次日10点多上班,不需要打卡,不需要填表,一切都不需要
了,生活中已经没有那么多的挑战,那么多的竞争,那么多的让自己时刻准备着的因素,彻底的颓废了。

还有些天,就我生日了,祝我生日快乐,还是没期待,还是如此平淡无奇的过了。一个人或者一群人。
想想还是一个人吧,一个人郁闷总比大家好抱着郁闷好。

新年快快,贱人们!...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248, comments - 23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Copyright © 海阔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