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2010

Posted on 2010-01-01 14:01 海阔天空 阅读(38) 评论(0)  编辑  收藏

今天是2010年的第一天,首先告别刚过去的2009年,告别09年发生的自己,虽然我还是26岁。
再过2月我就又老了一岁,蹦30又近了。
09年我都做了些什么?工作似乎都还算顺利,
3月陪姐姐在青岛购买海景房,因事先了解太少盲目购买亏了40多万,开发商真TMD黑。
5月15日德黑兰街头被摩托车撞飞命悬一线,17日转机回香港治疗,差店坐错飞机。
7月第一次帅团出征东亚。
8月巴基斯坦3天,17日进入阿富汗喀布尔,18日在一处检查站等待检查遭遇炸弹袭击,死里逃生又一次大难不死。
9月似乎一个平淡的一个月,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10月,前一天晚上赶飞机来北京,而且还是从黑市上买到的机票贵死了。陪北京的哥们去看阅兵,2009年中国60年我在北京呵呵。我永远记得!3号赶飞机回温州陪她过生日,我们去了楠溪江虽然没拍照留念但是我们都记得这一年的生日是我陪她过的。
11月工作顺利,但感情却呵呵,09年的11月又是一个让自己痛彻心扉的一月。
12月江西的化工厂终于完工开始投产运营。

09年收益很多,也失去很多,正所谓有得必有失。2010,我来了,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能发展的更好,家人身体健康!

...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248, comments - 23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Copyright © 海阔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