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11-22

Posted on 2009-11-22 19:11 海阔天空 阅读(35) 评论(0)  编辑  收藏

不知道是凑巧还是有意,今天我们算是分手吧,呵呵,虽然她没亲口说出来,但是我感觉到了,真的不知道,我们最后既然会因为信任而散,到底是谁不信任谁呢?女人的心思真的很难琢磨,算了,事已至此还有何要说呢,心情无法表达,感情无法私泄。
有史以来走的最短的一段感情,仅仅坚持了5个月吧,当然如果从6月开始算的话。相识3年。
日子还要过,又要走这条忘记之路。
“摆脱,clark,你什么时候才可以安定自己呢。”
“我也想安定自己啊,本以为这次会是正确的时间遇到正确的人,前天还在电话里说呢,那知道今天就拜拜了”
“嗨,生活真是无奈啊”
“没关系,结束也好,你可以安心的工作,发展自己的事业。这世界又不是只有一个人女人。”
“同感!”
“明天回香港,需要呢就去找个情人,别为难自己,正所谓男女搭配工作不累。生活更有味”
“嗯,应该放纵下自己,守着这些传统感觉都与时代脱节,我是男人木。”
“就是就是。为了美好的明天前进!忘掉过去,重新开始,你的人生路还长着,26到30结婚起码还可以玩儿3年多啊。”
“可能分了确实对我们都好,她可以找个比我更好的,切不需要等我,我也可以安心工作,完成这5年的合同。一切为了明天。”

...
文章来源:http://zlh210.ycool.com/post.2714017.html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9-07-06 11:45 编辑过
网站导航:

posts - 248, comments - 23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Copyright © 海阔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