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GB!超大容量免费网络硬盘

Posted on 2006-01-14 15:40 海阔天空 阅读(949)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百科
 近日,继某国外网站推出1TB(1000GB)的免费电子邮箱之后,一个名为Streamload的网络公司开通了容量高达10GB的免费网络硬盘服务。随着大容量存储器价格的走低,这类服务犹如雨后春笋般越多越多。但是10GB的超大容量网络硬盘,恐怕连Yahoo和America Online这样的巨型公司一时也难以提供。此服务主要面向需要存储大量多媒体资料的消费者。


    Streamload是个典型的网络空间提供商,通过出售空间它在dot-com的衰退中幸存了下来。这项免费服务的推出无疑提高了它相对于其它网络空间提供商的竞争力。

    Streamload公司的主管Steve Iverson表示,“这种大容量存储空间一度只服务于高端电脑用户,但目前,越来越多的普通网友都收集了大量图像和MP3等多媒体文件,大容量存储空间变成了一种普遍的需要。目前,拥有MP3播放器已经不再时髦,随时随地用IPOD下载自己的MP3音乐变得越来越常见。”

    一些电脑专家认为当任何设备都可以联网时,本地数据存储已不再必需。而另一些专家持另一种意见,动辄几百GB的大容量硬盘价格不断下降可使本地数据存储更有效率。

    可以肯定的是,Streamload的这个服务可以让用户进行文件共享,Yahoo也允许其网络相册的主人提供给他的朋友们访问权限。过去,这种服务常导致大量盗版音乐、电影和软件的泛滥,不过,Streamload的CEO Iverson已表示他们会采取措施将防止这些事件的发生。

    这个免费网络硬盘虽然容量巨大,但也不是十全十美,Streamload规定只允许免费用户1次上传100MB的文件且在一个月之内只能下载100MB。而对于每月10美元的付费用户,限制将宽松的多。

    最近,网络公司的这类动作很多。上周,AOL证实他们将提供100MB的免费网络硬盘,Rival Xdrive 则对其5GB空间提供15天的免费试用,正式用户每月的费用为10美元。

 注册地址:

http://www.streamload.com/

Feedback

# re: 10GB!超大容量免费网络硬盘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2-04 22:24 by zhangshumin
good

# re: 10GB!超大容量免费网络硬盘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2-09 16:19 by libing
很好

# re: 10GB!超大容量免费网络硬盘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12-18 11:39 by wenxue
good

posts - 248, comments - 23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Copyright © 海阔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