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Posted on 2007-10-16 00:17 海阔天空 阅读(14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音樂心情生活百科

         今天是到新加坡的第3天,工作比我想象的要轻松些。新加坡确实很美,这些天一有空基本上就和同事出去玩,真的很喜欢这座城市。

(新加坡榴莲剧院)







海边烧烤

新加坡夜景

世界上最小的菠萝,呵呵

  (七拍-女子十二乐坊
     今天认识了位很有个性的比利时MM,一直认为自己看实物很直观,呵呵她比我还直观,说话带有欧洲人的传统幽默,她是比利时D.A食品公司的外宣,很特别!下午我们十来个人去海边游泳吃海鲜,与老外一同吃火锅确实很有意思,不过吃火锅用叉子感觉要比筷子方便些呵呵,一叉就上来了,可能是我的筷子技术不行吧呵呵!

      OK,要睡觉了,这几天天天喝酒,酒量似乎比以前好点了,呵呵,不过还是有些头晕,休息了!晚安,china,晚安baby!

posts - 248, comments - 23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Copyright © 海阔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