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梦........

Posted on 2007-10-12 04:13 海阔天空 阅读(18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音樂心情生活百科

        刚刚做了个噩梦,痛苦中醒来了。现在现在已经是12号凌晨3点半了,还有几个小时就要踏上去新加坡的飞机了,但心里却是如此的不安,梦里自己乘坐的747航班在12000M的高空突然解脱了,飞机上200多人连带着解脱的飞机残骸,行李一起从高空中坠落,我无法呼吸,在一望无际的天空中与我一起的同事兼所有的人们在空中无力的挣扎着,飞机没有起火,很多人被残骸砸到,巨大的机身向我飞来,终于艰难的醒了,筋疲力尽的醒了,现在心里还是后怕,明天要乘坐的班级确实是747,希望只是噩梦,上帝保佑。thanksG!

        昨天晚上在酒店与对方公司的与会人员进行了模拟预演,整个演练过程是在大家幽默的对话当中度过的,第一次感觉自己如此的正式呵呵,整个演讲的过程仿佛似示爱的邂逅呵呵....

        新加坡是个美丽的国际都市,第一次到新加坡还真不知道如何去探索这城市,呵呵,公司至今还为向我们透入此次会议的具体所需时间,所以目前也就无法安排具体的私人计划,(不知道上头是不是有意不想然我们玩,小气!【心想】)

        
  
 


posts - 248, comments - 23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Copyright © 海阔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