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

Posted on 2006-11-01 20:53 海阔天空 阅读(10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百科

呵呵,有位朋友说我老了很多呵呵,原来真的老了.
身心都变老了,加今天我又连续通宵了 工作了3天.胡子都没剔,呵呵!长长的胡子,看下镜子确实老了不少!

很符合现在的心态.已经不在是18岁或20岁了,面对的问题也不再是那时候的点滴小事.
我记得8月份的时候拿着萨克斯吹的时候朋友的妹妹还说我很帅气呵呵,说喜欢我呢.昨天一过去呵呵,再吹的时候,他妹妹却给我丢了这么一句:CK,你变老了哦!呵呵这一句让我明白了很多问题和事情!
 
      中国有多大?
       世界有多大?
       一直以来自己都有个梦想就是在这辈子里要走遍世界,中国已经走了8个省30多个城市,接下来的时间可以去继续游了

posts - 248, comments - 23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Copyright © 海阔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