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加无奈

Posted on 2006-09-09 01:06 海阔天空 阅读(173)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百科
从昨天晚上起论坛一直受到攻击,基本上没睡觉,基本上坚持住了,好累啊,今天晚上女朋友叫我去陪她喝茶,不管走到哪都是关于这件事情。更烦的事论坛已经无法控制,都是这些内容,没法子了,决定放手让他们发.

从女朋友回家后自己也随道路过了市府那边,凡是通往市府的路全被封锁,听说今天已经打死2名群众了而且只是在旁观看的,感觉他们好无辜.同情他们.但是不管怎么样这其中肯定有人在里头恶意煽动,这些人太可恶了.,市府也被疯狂的群众砸了,我到现场的时候是晚上10点半左右,正好看到一群被捕的群众被带进市府.然后市府外围都是全副武装的防暴人员.场面好严肃,就像电影里演的一样.瑞安变成这样,说实话做为瑞安人心里挺难受的,本以为政府能正确决绝此事件,可现在,已经出了人命了,政府应该派出代表安抚民心而不是以暴治暴,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

不知道明天会是怎么样?惨痛的事情不要再发生了,真的不能再死人了!
为无辜的死者默哀,请看贴的朋友们同我一起为死者默哀!

Feedback

# re: 郁闷加无奈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9-09 15:02 by 飘雪的季节
现在是什么社会呀,怎么还会有这种事情呢!真是不敢相信,是暴动,太可怕了,不过政府也真是无能呀!

posts - 248, comments - 23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Copyright © 海阔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