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通路

Posted on 2006-08-27 01:45 海阔天空 阅读(10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百科
我们在人生的路上行走,偶尔会大雨滂沱,浇坏了我们的心情。可当风和日丽的时刻来临,我们仿佛忘记曾经有过的苦难。我们有时候会爬上高峰,可总是从高处跌落,很多时候危险与我们擦肩而过,不管你是否意识到他的存在。
  走啊走,这一路有鲜花,有荆棘,却也有无数的攻击。我们甜蜜过,忧伤过,一切总会留在路上的,只有我们的脚步不断的前行。
  有时候,我们要迫不得已的扮演一些他人给予的角色,在拙笨的演出后,结束这个不可能的任务。然后象一只蚂蚁一样,受伤后还是要蹒跚着往前走。
  酒,音乐,女人,永远的主题,他们给我们带来了无可替代的快乐,却又伤害我们最深。
  我们有那么多责任要付,是快乐的代价。当你把这个责任推卸了,等待你的,是无情的判决。
  走啊走啊走,一切都成了过眼云烟,只有在路的尽头,我们似乎看到了最美丽的画面,最动听的歌声,可我们彷徨着,摇摆着,却抓不住那一切,在伤感与悔恨,还有憧憬中,我们慢慢的化成风,化成烟,飞向天空。

posts - 248, comments - 23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Copyright © 海阔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