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

Posted on 2006-08-27 01:13 海阔天空 阅读(142)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百科

 
和她的分手,使妈妈对我也有了想法,或许我可以以此为借口再度逃离,呵呵,这只是个想法,为成型,过些日子再说吧,TS的服务器架设完了.接下来开始架设BF的服务器!论坛的人气到现在还是没气色,挺郁闷的,看来我还是适合做个人网站,替别人开发软件,再说吧!明天跑宁波参加个很重要的OC呵呵,可以见到好几位老朋友,哦,给忘了,苍苍来温州都好几天了,还没去招待他呢,有时间还要去找他去吃生海鲜...这位小四川吃惯了麻辣这会让他见见鲜......上次把我拉的够呛,这会也让他尝尝俺温州的味道................

因为上次的腿伤今天自己去了懂田医院看了下腿伤,医生要求我住院做个小手术,但是听到这手术这全身就软了,我怕手术,而且也没时间,看了下报告其实也没什么,这些医院无非就是为了想赚钱,做手术郁闷.....相信它会慢慢的恢复,对自己对它应该有信心,从小到大不都这样过来的嘛,呵呵!

好了,鸟完了,写下技术教材,然后就睡觉!

> 

 

你的眼睛
熊天平

爱你忘了苏醒我情愿闭上眼睛
任凭此生此世常睡不醒
你就是我的来生

爱是绝境幸福的人不远行
断了春去秋来苦苦追寻
宁愿和你飘忽不定

不让你的眼睛
再看见人世的伤心
投入风里雨里相依为命
用我的痛吻你的心

看著你的眼睛
有太多太多泪不停
心疼你每一步爱的艰辛
苦难的梦特别真心

Feedback

# re: 第五天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8-30 15:34 by JOG
为什么要这么悲观的看待自己的人生呢?
你应该把对工作热情运用到生活中,工作需要热情,生活需要激情,开心点朋友!

posts - 248, comments - 23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Copyright © 海阔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