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Jesus

Posted on 2006-07-24 04:06 海阔天空 阅读(72)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百科

忙碌了一周,终于有时间休息了一个下午,心里还是满开心的,只不过一直想期待的人到最后还是没出现. 呵呵,还能怎么说呢.
日子一天天的过,身边的事每天都忙不完,而心里始终都在想着她,她现在在哪?过的好吗?虽然我知道她比我懂的照顾好自己,但是还是很想.把心的爱全部释放出来感觉有些离谱,呵呵.
谈谈工作吧,一连忙碌了一个月,项目计划书终于也写好了,但总感觉还是缺了点什么,难道我社会调查做的还不够?预期投资的预算比当初预想的多出了些,好郁闷,最近手头太近了,学校的工资月底才结算,但眼看这日子一天天的过,时间拖的太久对计划的影响是可以遇见的,郁闷~.....
每年到这个时候身边总要发生些事情,很想问自己为什么?但这为什么却连自己也不知道,活着就是这么烦.当出从学校出来的时候打算今年考硕士,然后连同报考中央音乐学院的钢琴等级,那知道还是不行.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万事开头难,不付出又拿来的收获呢,今年不行那就明年再考吧(虽然每年的分数线都不懂,希望明年会低些!)
今天在教堂和AJ他们排练时,又找回了当年的感觉,心情梦想,留学的代价,悲剧失策,我还是爱你的等等作品的感觉还是如此的痛苦,当然今天还排了我的新作[晴天的爱]但心里始终不能够以平静的心态去演奏,真的很希望今天她能在场.

记得自己小的时候爸爸经常带我来教堂做礼拜,那时候不懂事,只知道玩,还记的当初教堂举办了个幼儿班专供孩子们玩的,我就是当时的第一批学院呵呵,想想时间过的真快,以前的天真的坏孩子一转眼现在已经长大了,反过来自己现在成了教堂幼儿班的自愿音乐教师呵呵,满有意思的,(自己对宗教便没兴趣,只是希望这样的氛围,喜欢和孩子们在一起玩,喜欢听孩子们天真可爱的问题,其实我又何曾不是个大孩子呢,直到现在,在自己的生活中还是有这么多的为什么,同样也总是喜欢问别人为什么,呵呵!可能我喜欢孩子是因为自己也是个孩子吧,呵呵............曾经想着尽早结婚生个孩子,心想那应该是天下最快乐最幸福的生活,有妻子的陪伴孩子的嬉闹..呵呵当人毕竟是生活在现实当中,有太多太多的残酷问题要去面对,每天都要面对无限的打击,全身心全方位的.


我爱你Jesus
很简单的歌词,因为父母都是基督徒,虽然我们对宗教这类便不想投身于此,但是教堂确实给了我们童年不少的快乐,现在大学毕业了,礼拜的时候去教堂教下孩子们自己所学的东西,感觉满有意思的...
这首我爱你Jesus (明上说是写诗歌,但更应该说是首抒情曲!)送给塘下教堂!
www.lanl.cn/bbs


下载


晚安如

Feedback

# re: 我爱你Jesu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7-27 17:13 by 刺猬
这首歌满不错的,是你们自己写的吗?有创意,就是歌词简单了点,看了你的blog,发现你的生活真的挺丰富多采的,我也很想学音乐就是没机会去学,真是偶像啊,感觉自己好崇拜你啊,呵呵,真的,希望以后我们能认识!

posts - 248, comments - 23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Copyright © 海阔天空